宿汽集团灵璧分公司、汽车站举办2023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11:18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汽集团 字体:   ] 阅读:

岁月铭刻奋斗的艰辛,时代印证铿锵的脚步。为增强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和仪式感,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宿汽集团灵璧分公司、汽车站举办了一场以“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为主题,俭朴而又温馨的退休职工欢送会。灵璧分公司、汽车站领导班子、在职员工及退休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追忆昨天的峥嵘岁月,相互畅想明天的美好征程。

 

欢送会上,分公司经理、车站站长金光对退休职工几十年来为公司的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号召单位员工学习传承老同志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恳请老同志退休以后,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分公司、汽车站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常建言献策,继续做好青年员工的“辅导员”、宣传员”。

“非常感谢公司为我们举办这个温馨的欢送会,我们的心情都非常激动,能深切感受到公司对我们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几十年来,能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工作和生活,我们感到荣幸和骄傲!希望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退休职工张连彩激动且开心地说道。

 

    分公司工会主席乔伟说:“此次欢送会是党总支、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以员工为中心”管理理念,扎实落实退休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表现。下一步,分公司、汽车站将持续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