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宿州快客站、公交首末站、出租车创卫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9 10:58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2024年1月8日,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王克兵率局创卫办督查组人员到宿州快客站、宿州快客站出租车临时停靠点、公交首末站督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在宿州快客站,对站内的窗口文明服务、志愿服务、公益宣传、车容车貌、车站卫生、灭鼠防蝇设施对照创建标准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并听取了车站负责人对快客站创卫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同时对停放在快客站门前出租车停靠点的出租车进行车容车貌、营运秩序、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督查。在公交首末站督查组认真查看了场站文明建设公益宣传、站容站貌、卫生保洁及车容车貌等相关卫生创建工作情况。

  

    王克兵要求被检责任单位要根据现场检查反馈的整改意见,对照《宿州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测评标准》标准,对标达标,逐项落实整改,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