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信用交通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01 16:29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提升宿州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工作水平,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市”建设试点工作。9月1日上午,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信用交通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海晶,市执法支队、市运管中心、市公路中心、市海事中心、市治超处信用工作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省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信用交通市”暨“信用交通县(市、区)”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安徽省“信用交通市”和“信用交通县(市、区)”建设试点评估指标(2023年版)>的通知》、《关于开展交通运输领域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治理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明确了各单位(科室)的职责分工。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海晶“信用交通市”建设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信用体系在交通强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将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厅、市局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决承担起“信用交通市”试点单位艰巨而光荣的责任。各单位(科室)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并加强与省厅、市信用办的沟通对接,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围绕重点,落实落细。通过固牢基础、加强监管拓展应用、强化治理加强宣传等多方面将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认清形势和工作责任。各单位(科室)要强化责任意识,建立责任体系,细化责任分工,责任到人,坚决完成“信用交通市”建设试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