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宿州市交通运输行业“三十佳司机”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18 14:59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之际,由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宿州市文明办、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评选的2023年度宿州市交通运输行业“三十佳司机”表彰大会在宿州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大会对张勇等10名“十佳巡游出租车司机”、庄志全等10名“十佳客车司机”、韩家春等10名“十佳货车司机”进行了表彰。

 

    此次受表彰的“十佳巡游出租车司机”、“十佳客车司机”、“十佳货车司机”是从全市3100名巡游出租车司机、2300名客车司机、52000名货车司机中,经过层层推荐、广泛征求意见,各有关部门严格审查而推选出来的,具有广泛的群众性、代表性和先进性。他们是全市近6万名司机的突出代表,他们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勤奋敬业,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广大驾驶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对交通运输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苦练技术、提高本领,牢记使命、倾心服务,以更加优秀的品质、优良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时尚生活的风向标。

  
   

会议号召,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充分发扬敬业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争当精神文明建设的践行者、示范者和宣传者,为打造人民满意的交通,为宿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