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2023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0 15:20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厅关于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弘扬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文化,持续构建良好的诚信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信用交通市建设试点工作,根据省厅要求,于2023111日起,宿州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一、加强宣传引导。

向企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指导企业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交通信用标语口号,积极推广诚信体系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弘扬诚信文化,营造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走进客运企业及客运站

20231116日,市交通运输局运管中心相关业务科室走进宿州快客站,开展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采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宣传诚实守信的典型案例与相关法律规章,认真回答群众咨询,营造信用交通宣传氛围。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行政策宣讲、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三、积极推进信用+”场景应用。

历年获评全国、省、市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的宿州市民。历年获评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宿州好人宿州市民,在信用+驾培的应用下为他们提供优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