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以考促学提能力,宿州支队执法实务操作开考

发布日期:2023-10-30 08:20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 阅读:

1027日上午,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实务操作考试拉开帷幕,首批来自支队、各县区大队共70名执法人员参考。此次考试以《宿州市交通运输现场执法实务操作手册》为考点,以现场执法程序、现场执法行为、现场执法风险和防范措施等为重点,精心组织准备,严格考风考纪,收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提升能力的良好成效。


    此次执法实务操作考试是宿州交通执法支队贯彻落实国务院《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推深做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实施举措之一,下一步将常态化定期分批组织开展,同时采取理论考试与现场实践相结合、成绩通报与结果运用相结合的方式,加快执法人员业务能力素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