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17:28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 阅读: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紧紧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12月4日上午,支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并集体观看全国“我与宪法”微视频获奖作品。通过测试和观影,强化了执法人员对宪法法律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升了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支队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围绕主题活动,强化组织落实,持续推动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增强宪法法律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面向社会群众和交通运输行业从业者开展普法宣传、以案释法、法律咨询服务等活动,引导人民群众深入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和运用宪法,为法治文化建设深入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