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连夜奋战除冰雪、保通保畅为人民

发布日期:2024-02-26 08:23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连续多日低温冻雨天气,路面冰层越积越厚,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挑战。面对挑战,萧县交通局执法大队闻令而动,勇当开路先锋,立即启动抗雪保畅应急预案,全员出动,连夜打响了除冰雪、保畅通的攻坚战。

 

    在这场与自然灾情的较量中,萧县交通局执法大队140余名执法队员集结成一支坚强的队伍。他们手持铁锨,与4辆大型铲车并肩作战。前面铲车开路,后面人力收尾。从昨晚19时起,连续奋战30余小时,不惧严寒,不畏疲劳,夜以继日攻坚作战,铲除清扫路面积雪冰冻20多公里。其间,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

 

    经过连夜奋战,路面冰层在最短时间内被及时清除,重点路段迅速恢复了正常通行。他们的付出和辛劳、奋勇和坚毅,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和力量。得到了群众的热情称赞。连夜奋战除冰雪、保通保畅为人民的行动成为冬雪里一道靓丽的风景。(杜亚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