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宿州执法支队 大数据+联合执法 精准打击“非法营运”

发布日期:2024-03-12 10:03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 阅读:

为净化辖区运输市场秩序,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行为。近日,市交通执法支队第二大队联合高速交警一大队在G3高速宿州出口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联合行动。期间精准查处了一起小型客车违规营运行为,有效震慑了非法营运势头,切实保障了群众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行动当天,交通执法人员根据近期通报的7至9座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运行信息,通过技术手段,摸排出嫌疑车辆在高速公路的通行规律,并预判其通行和出站口时间。当日下午19时许,联合行动执法人员在G3高速宿州出口安全设卡,将嫌疑车辆成功拦截,并在固定证据后进行进一步处理。

今年以来,执法支队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告别过去传统执法方式,积极探索执法新模式,提高科技执法含量,从“经验执法”向“精准执法”转变,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进一步强化联勤联动机制,多途径、多手段、全方位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有效实现了对非法营运车辆的靶向精准打击,切实维护了辖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