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17:19 编辑:交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目标,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3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亚利,市局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王克兵,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克兵主席传达学习了《杨军书记在全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创建指挥部第九十三次调度会上的讲话》及《王启荣市长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单位汇报2024年以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副局长吕亚利作总结讲话。

  

    吕亚利首先肯定了局属各单位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站位,凝聚创建共识。局属各单位要按照市创建办和创卫办要求,聚焦创建新常态,环环相扣,步步深入,在周期创建基础上抓好长期建设,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要对表对标、严格补缺补差。依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测评标准》,补齐存在问题短板。三是要把准方向,激发工作热情。提高知晓度,提升文明素养,抓好示范引领。四是要完善健全机制,强化责任落实。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要有打“攻坚战”的气魄。为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块宿州的“金字招牌”,为宿州市创建卫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